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1-00110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公告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4 14:20    来源:自治区交通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报名、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现将综合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11217(周)早晨8点在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机关办公楼前(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1006)集合,统一组织体检。

、有关要求

一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张个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和1支黑色碳素笔、自备体检费(预存500左右,到医院窗口微信转账)。

二是体检需空腹(不喝水、不吃饭),不得佩戴隐形眼镜、贵重饰品和咀嚼口香糖。

三是未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和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联系电话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组织人事处:0991-5283083、5283089。

四、监督电话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监察室0991-5283027

附件: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

                             2021121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