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65
  • 发文字号:〔2020〕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20-09-10
  • 主题分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18:10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等阶段。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现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智联招聘

持下进行线上面试,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总成绩、排名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在新疆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yst.xinjiang.gov.cn/)公布。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0912日(星期六)(下午15:00),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具体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请关注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智联招聘发送的最终短信通知。

(三)面试内容

专业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主要考察考生专业答题语言表达、对专业知识的把握、分析能力考官根据考生综合表现情况,对照各项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四)面试成绩计算

专业知识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名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与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入围人员经确认放弃体检资格的,按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面试前模拟测试及相关安排

正式面试前,进行考前模拟测试。模拟测试会议号由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智联招聘工作人员短信告知,请考生保持电话通畅,未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模拟测试号码、正式面试链接、腾讯会议号等测试相关信息,考生须严格保密,因泄露模拟测试号码、正式面试链接、腾讯会议号等,造成无关人员进入考场,影响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详见附件2

参加面试考生须详细阅读《考生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后,按要求进行面试操作。

面试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请考生谨防诈骗。

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22-58703000转85672王老师、022-58703000转85569刘老师。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后续的体检、考察等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新疆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yst.xinjiang.gov.cn/)陆续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信息。

联系电话:新疆交通运输厅组织人事处 0991-5281112

          新疆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0991-5280901

     附件1: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