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4年03月11日 04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一首经典红歌小合唱拉开了和田县罕艾日克镇色日维村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的序幕。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罕艾日克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色日维村工作队精心谋划,于202437日成功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色日维村的妇女们欢聚一堂。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集体舞《石榴花开》、独舞《感恩党》充分展示了村民们的歌舞才华买热木尼沙·阿吾冬的演讲自然流畅,充分体现了色日维村农牧民夜校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取得的成果。

2014年开始,通过交通建设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色日维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庄越来越美,村民生活越来越好。”村民苏都玛·阿哈提说。

击鼓传花、抢凳子等传统小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村委会主任阿布都艾海提·阿布都瓦克总结讲话时激动的说:感谢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2024年伊始,我们成功的举办了元宵节联欢会、三八妇女节联谊两场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的魅力,进一步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我们相信在党的惠民政策的支持下,色日维村乡村振兴工作会再上新台阶,色日维的明天会更好。

(交通建设管理局驻色日维村工作队陶克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