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你追我赶勇争先 凝心聚力齐奋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年05月15日 12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丰富在村力量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增强拼搏进取精神,5月8日,岳普湖县铁热木镇玛什英恩孜村党总支组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在村力量开展户外徒步健身活动。随着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兴华宣布活动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大家你追我赶的场面好不热闹,年纪稍大的人员也不甘落后,相互鼓励,奋勇前行。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各参赛选手均顺利到达终点,全程3公里的路程最快用时20余分钟,最终评选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并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既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心,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充分展现了在村力量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铁热木镇玛什英恩孜村“访惠聚”工作队 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