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助学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年03月06日 06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新疆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石榴花开公益团队,联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和广大爱心志愿者来到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尕勒艾日克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传承雷锋精神,呵护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石榴花开公益团队,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为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尕勒艾日克村30名受助儿童赠送了价值达1万余元的冲锋衣,书包和学习文具等生活用品。广大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贡献慈善力量。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彼此传递着快乐与温暖,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广大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益慈善志愿者,要持续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积极担当作为,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