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查干库勒收费站开展“温暖伴你行”便民服务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4-04-15 16:0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412日,和布克赛尔县G219线松海湾景区山区路段突降大雪,路面已出现积雪。查干库勒收费站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收费站除雪保畅,积极应对冰雪天气,服务广大司乘安全出行。

“大家再加把劲!抓紧时间,先把车道积雪清理干净,再从车道向外延伸,一定要给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的行车环境!”分散在收费广场、内外道上,随处可见一抹抹“荧光绿”与“志愿红”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工有序,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展铲雪、扫雪作业,为司乘人员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通行的回家路。


“师傅,请拿好,小心烫。”收费站志愿者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行动为远道而来的小车司机送上一杯热水。面对司乘人员的询问,志愿者们坚持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让司乘人员在漫天风雪中感受到交通人温暖。

下一步,查干库勒收费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服务创新,优化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公路收费事业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查干库勒收费站叶拉力·确达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