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精河公路分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4-04-16 18:2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力强化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近日,精河公路分局党组紧扣“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扎实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近期以来,分局党组积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内容,采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全面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采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机关学习和职工教育培训等载体,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理论修养和法律素养;充分利用“法宣在线”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要点,持续营造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浓厚氛围;推进日常督导检查,严格依据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制度规范,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树牢国家安全观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素养,切实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共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精河公路分局党组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同时,将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敏锐性和辨别力,切实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努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精河公路分局王虎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