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精河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 打击非法营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2-03 12:1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客运市场营商环境,有效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近日,精河执法大队积极配合精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精河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违规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深入精河县客运站、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城内营运车辆集中地、G30线、G3018线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点实施突击检查,对客货运车辆无证营运、站外揽客、超范围经营、“三超一疲劳”、准驾车型不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为期两天,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15车次,抽查线路车、公交车、出租车及客货运输车辆38辆次,督促整改安全隐患6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辆,监督卸载货物8.9吨,有力打击了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了合法经营者和乘客的正当权益,营造了良好的交通营运环境。

(精河执法大队   耿良明   玛曼·居马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