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和硕执法大队开展重点桥梁涵洞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2-03 12:1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桥梁、涵洞的安全情况,1月29日至2月2日,和硕执法大队开展辖区内重点桥梁、涵洞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桥涵安全隐患排险工作,做到及时消除公路桥梁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公路及桥梁安全运行。

排查工作中,执法人员对桥梁的上下结构、桥下空间、涵洞上下游进出水口、护坡等进行整体检查并查看了桥梁、涵洞排水通畅情况。另一方面对易发生积水的桥梁、涵洞及险情路段进行排查,及时掌握公路桥梁、涵洞的状况和安全性能并且加强与公路养护部门部门联勤联动、联合巡查力度和频次,对辖区路段的所有桥梁,特别是涵洞、边坡、护栏等桥梁基础设施再开展一次细致地隐患排查,确保不漏一处。


在此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中和硕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余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检查辖区大小桥梁、涵洞50余座。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硕执法大队将常态化开展桥涵隐患治理行动,加强监督检查排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置,切实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和硕执法大队李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