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领导赴贾登峪养护站开展调研慰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2-03 12:3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养护单位冬季除雪保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2月1日,阿勒泰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行前往布尔津分局贾登峪养护站进行调研、慰问。


慰问组一行同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和布尔津执法大队人员共同座谈,就近期气温回升,各部门如何应对雪崩隐患和发生突发事件后如何采取高效有序的应急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公路养护、执法大队、交警和景区应急管理等部门要多方联动,联合处置突发事件,建立信息共享群,分工明确,高效协作,共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慰问组一行来到雪崩频发路段现场,听取了布尔津公路分局领导就近期除雪保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对贾登峪养护站全体抢险队员送上了慰问品,向坚守在除雪保通一线的抢险队员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冬季除雪保通工作,做好养护机械维修保养,使机械设备始终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确保随时能出动。 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从养护作业到日常生活都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保通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布尔津公路分局将进一步加大与执法大队、交警、景区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各负其责,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布尔津公路分局万彩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