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交通

今年喀什地区投资近48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3-01 10:2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日前,记者从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喀什地区交通基础设施计划完成投资近48亿元。其中:国省干线项目5个(续建1个、新开工4个),总投资33.31亿元;农村公路建设里程667公里,计划完成投资8.68亿元;客货站场1个,计划完成投资5.92亿元。

下穿喀和铁路立交。(资料图)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喀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围绕‘一项目一清单’‘一项目一方案’目标,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进一步增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形成上下凝心聚力推动交通建设的强大合力。”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武利说。

喀什地区积极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度,将项目进行细化分解,紧盯项目进度,确保每周工作有进展。同时,进一步做好建设资金筹措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提供保障;加快推进新开工项目施工、监理招标进度,强化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检查督导工作;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喀什交投、项目代建、项目公司和属地政府多方力量,多渠道加强项目管理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伽师县城乡公路建设发展迅速。(资料图)

在工程监管方面,喀什地区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抓好项目管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廉洁工程建设,在规范履行施工程序,完善、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上持续用力,多措并举强化工程监管、安全治理,对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重要节点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监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助力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榴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