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媒体关注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工作做到亲戚的心坎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年06月07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4月25日

“我的胃疼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农忙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现在,结亲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把医疗队请到村里了,我们可以在家门口看病,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岳普湖乡喀拉玉吉买村结对亲戚古再丽努尔说。

日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结亲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山东泰安援疆医疗队和当地医疗队来村义诊,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义诊现场,来自外科、内科、妇科、儿科、康复诊疗等学科专家为村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检查身体,还为上了年纪、行走不便的病人进行上门服务,他们细心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发放药品。

89岁高龄的结对亲戚阿依妮萨看到医生到家里为她看病,全面检查身体,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谢谢,共产党亚克西!”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张可静 王波涛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