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第8次党委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4-04-11 11:3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4月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第8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态化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持续加强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充分发挥厅党委巡察利剑作用,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紧盯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政治责任、主责主业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乡村振兴工作的自觉性,强化乡村振兴交通支撑,高标准完成好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和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农村公路制度体系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领导,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及未设党委的事业单位负责人按会议要求参加相关内容。

(厅宣教中心 沈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