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我厅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座谈交流 携手共建智慧交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3-10 11:2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3月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第四十四所(以下简称“航天四院四十四所”)所长罗向东一行来交通运输厅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新疆综合交通运输领域数字化和智慧化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技术交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中,罗向东一行介绍了航天四院四十四所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分享了航天四院近年来在综合改革、科技研发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了航天四院四十四所在智慧交通领域自身技术优势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共同推进新疆交通运输智慧化建设的思路建议等。

郭胜对罗向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航天四院四十四所是立足航天领域的军民融合、科研生产结合型研究所,尤其在智慧交通建设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资质、实力和优势。希望航天四院四十四所充分发挥航天高技术优势,特别是在传感器、测控装置等方面聚合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交通治超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解决现有治超执法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动新疆智慧交通数字化发展提档升级。    

交通执法局、交投集团有关领导,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厅宣教中心波塔库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