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与哈密市领导座谈交流 共促哈密交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05 10:2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4日上午,哈密市委书记孙涛一行来到交通运输厅,就哈密2023年交通项目建设需求及星星峡服务区改造相关事宜等进行座谈。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座谈会。

孙涛代表哈密市委、政府衷心感谢交通运输厅给予哈密经济社会发展及公路项目推进、服务区规划改造、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哈密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服务区提质改造,全面提升服务区服务能力。他介绍了哈密市2022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和2023年工作打算。同时,希望交通运输厅继续大力支持哈密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同打造更加舒适完善的公路出行环境。

李学东代表交通运输厅党委对孙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哈密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新疆东大门,哈密地理优势十分明显,是充分体现新疆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的重要窗口。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哈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在公路项目规划、业务指导、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帮助,积极规划实施星星峡服务区等重点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助力哈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希望哈密在创新工作理念上下功夫,加强公路文化建设,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大配合力度,充分用好政策资源,推动项目尽早施工,进一步助推哈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郭胜、高仙桂,交投集团领导,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厅宣教中心 波塔库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