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我厅与喀什地区领导座谈交流 共谋喀什交通发展大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07 10:4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喀什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一行6人来到交通运输厅,就喀什2023年交通项目建设需求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并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G315线英吉沙-喀什、G314线喀什-塔什库尔干县一级公路等项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等有关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艾尼瓦尔•吐尔逊非常感谢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路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喀什地区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项目在今年顺利开工建设,加快构筑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网络。希望交通运输厅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喀什地区交通事业发展,加强行业指导,协调解决喀什地区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喀什地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学东代表厅党委对艾尼瓦尔•吐尔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喀什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南通道重要节点,喀什地区始终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交通运输厅会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喀什地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推动公路项目建设,在公路项目规划、业务指导、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希望喀什地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配合力度,充分用好政策资源,扎实做好前期开工工作,尽力推动落地实施,进一步助推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郭胜,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厅宣教中心波塔库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