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13 11:09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等厅领导带队组成7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厅系统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等,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系统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了”“您生活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厅领导与他们拉家常、忆传统、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的发展成就,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体会,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厅领导表示倍加珍惜老干部、老党员们创造的物质和精神财富,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党的温暖。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在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家中,厅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看病就医、家庭收支等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遇到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状况,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家庭兜住基本生活底线,切实把党的关怀关心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慰问中,老党员、老干部等对厅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对全区交通人在过去一年里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交通运输事业稳中求进、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厅宣教中心 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