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艾山江·艾合买提春节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交通干部职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23 11:5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先后来到新疆交通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自治区春运工作联络机制办公室(自治区春运工作专班)、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乌鲁木齐南郊治超站、G30乌拉泊西主线收费站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和基层一线员工,代表厅党委向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调研了春运、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情况。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厅党委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艾山江·艾合买提都详细了解各点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G30乌拉泊西主线收费站,与职工们一起包饺子、欢度春节。


慰问期间,艾山江·艾合买提反复强调大家要树牢“三个意识”:一要树牢服务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出行服务品质,及时做好公路除雪保通、应急救援等,全力确保春运及节日期间路网畅通、运输高效、通行便捷;二要树牢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道路巡查,确保问题随时发现、随时解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要树牢团结意识,关心一线同志工作生活,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新疆交投集团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厅宣教中心哈得江·哈斯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