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建+直播” 助力乡村振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年06月10日 11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6月5日,英吉沙县苏盖提乡“冰山玉珠 杏好有你”抖音直播预售英吉沙杏启动仪式在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直播间正式开播,由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团队进行了全程直播。

  此次直播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大背景,由新疆交通运输厅驻英吉沙县苏盖提乡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和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发起组织,是双方通过党建共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直播在上午12点准时开始,首先由人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播代菲菲老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驻村第一书记陈立和雪合来提代表交通运输厅驻苏盖提乡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在直播间进行了连线,对今年苏盖提乡鲜杏上市时间以及销售方式向网友们进行了介绍。直播现场,学院电商团队的师生们热情的向网友们介绍“英吉沙杏”的特点,同时还即时答疑解惑,拉进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直播中,学院的师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新疆歌舞,将直播间气氛推上高潮。 此次直播预售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将英吉沙县的优质农产品信息展示在全国网民的面前,增加曝光度,提升销售量,助力群众增收。

  直播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师生专业水平,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成果,也带动英吉沙农产品销售,让“直播带货”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动能

  (来源:新疆交通运输厅驻苏盖提乡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