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第一书记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庆七·一”知识竞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年07月01日 12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联合也克先拜巴扎镇党委组织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喜迎“七·一”知识竞赛。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第一书记领队,也克先拜巴扎镇党委书记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员部分村支部书记到场观摩

此次参赛队伍由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也可先拜巴扎镇第一书记所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村干部等6支队伍组成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等题型。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史党情等知识。

比赛秩序井然,比分紧咬不下,各代表队沉着稳重、处变不惊的从容作答,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观众抢答互动环节中,广大农民党员都积极踊跃参与正确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获得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干部代表积极参赛,准备充分,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提高了也克先拜巴扎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守初心,以赛促学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观念,积极创建学习型支部,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并贯穿落实在生活、工作中,强化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意识,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展现也克先拜巴扎镇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

(厅驻村第一书记  杨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