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苏瓦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帮拾荒老人回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年11月30日 12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18时左右,一位80多岁的拾荒老人在苏瓦特社区门前迷路了,执勤的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员发现后,将老人带回社区并帮助寻找家人。
    由于老人年事过高,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和家人信息,社区立即通知民警,并发布寻人启示,同时发动辖区居民转发信息,帮助老人寻找家人,经过多方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乌尔迈克北社区的干部认出老人,苏瓦特社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后送老人回家。老人临走时不断重复着“谢谢!
    这是苏瓦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工作队员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细处着眼,心系群众,积极做好各项便民、利民服务工作,用真心、爱心给广大居民提供帮助。
(奎屯公路管理局驻奎屯市乌鲁木齐东路街道苏瓦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