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岳普湖乡门加克勒克村庆祝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年10月27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门加克勒克村圆满完成了全村270户1171人的脱贫任务,并实现了巩固提升和可持续脱贫。为庆祝这一时刻,村党总支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在老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为表彰先进,鼓舞人气,增加干劲,节目表演中穿插表彰了党员示范岗、党员中心户、创业致富带头人、文明大户店铺、拾花能手、爱国卫生红旗手、民族团结大院和“一家亲”示范户等表彰活动

老乡们都在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由村帮扶单位和门加克勒克村党总支共同建设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基地今日建成,同时门加克勒克村幸福大院也于今日正式挂牌运营。幸福大院的建成也为村里在外务工及农忙季节无法照顾老人和小孩的村民解决了后顾之忧。









                                                                            (厅驻门加克勒克村工作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