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暖心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年10月16日 03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支教队发起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岳普湖乡中心幼儿园举行。此次活动共为岳普湖乡各幼儿园捐赠儿童口罩、成人口罩共计20000个,84消毒液320斤。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支教队刻保持警惕,在全力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时刻不忘通过行动和物质帮助幼儿园共同抗疫,共克时艰,体现交通运输厅支教工作队共同参与抗疫的责任担当。

岳普湖乡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曲曼姑表示“感谢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支教队及每一位支教干部,这次捐赠给岳普湖乡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爱心和温暖,这批防疫物资来的很及时,也很必要。也很感谢每一位支教干部在这个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在支教岗位上,支教老师们的到来给幼儿园孩子们的身心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希望今后一起努力把孩子们培养好,教育好。

支教工作领队蔡晓燕表示:“此次防疫物资捐赠,是想要帮助岳普湖乡各幼儿园孩子们安全度过疫情,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安全卫生的环境,以更好状态接受教育。同时,感谢中心幼儿园和各村幼儿园在工作中对支教干部的关心指导,让我们的支教干部得到了锻炼、不断成长。交通运输厅支教干部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担负好支教职责。

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岳普湖乡欧吐拉提埂<6>村幼儿园 张书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