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尤库日提埂村工作队用”忠诚”对党宣誓 决胜脱贫攻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年07月02日 10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7月1日,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郎朗晴空 ,全村群众着装整齐,早早汇聚在文化广场,同党员同志们共同升起心中最神圣的旗帜。

当广场全体人员随着国旗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国歌声响彻4000余平米的文化广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后的深刻感怀,80余位心老党员在浓烈、壮怀激越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一种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责任,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困苦,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优秀党员发放慰问品,新经济组织优秀党员发言、上党课······紧凑的活动内容,再一次凝聚了党员,67岁的老党员阿卜杜克里木·图来克激动地说:工作队驻村四年来,已经带领大家脱贫,现在又在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上下大力气推进经济发展,一跃变了20年,我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用“忠诚”表现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把家乡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配合好规划,加快发展,让大家伙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有尊严、有豪气地生活。新党员阿卜杜拉说:入党是初心,进党看行动,我要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实干为民,实干建设家乡,年轻人要成为致富路上的标杆,精神追求上的旗帜,努力,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工作队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杨中表示:党的生日里让全体村民参加升国旗活动、观摩入党宣誓场面,就是让已经脱贫的群众知党情、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只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带领,才能有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振兴,中国梦是勤劳付出实现的梦想,是技术引领农业产业发展的梦想,我们工作队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也一定可以把新农村建设的更加壮美。

(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   孙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