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jtyst.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访惠聚 / 最新动态

你成长 我陪伴--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开展“六·一”捐助南疆幼儿园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年06月03日 07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传递书香·爱暖童心,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5月29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机关党员在活动室录制祝福语,为南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库尔勒公司管理局干部职工的暖暖爱心。

“六•一”临近,库尔勒公路管理局以“传递书香·爱暖童心”为主题,开展向南疆捐助献爱心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有的职工捐钱,有的职工捐出了小朋友们爱看的书,还有的拿来了新衣服、玩具等。

此次活动,局属14个基层单位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点滴爱心,汇聚成河。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库尔勒与阿克陶虽然距离遥远,但我们和孩子们心心相连,希望孩子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在祖国大家庭温暖怀抱里快乐地成长,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情点燃希望。”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南疆学前教育干部支教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局系统干部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宣传办魏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