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2-00045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提名2022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1 16:42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提名2022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厅拟提名《复杂条件下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成套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科技进步一等奖交通强国新疆篇章建设发展战略规划方法与关键技术科技进步三等奖、宋亮同志为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现对提名奖项内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822-8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人:周月明张敬凯

联系电话:0991-528130513999261220528160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822


附件1:复杂条件下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成套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项目公示材料

附件2:交通强国新疆篇章建设发展战略规划方法与关键技术项目公示材料

附件3:宋亮同志公示材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