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1-00002
  • 发文字号:〔2021〕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关于国道314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6    来源:自治区交通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国道314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

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的公示

按照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竣工验收中水土保持措施监测结果情况信息公开的主体;建设单位完成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报告后,应当公开验收报告。建设单位对所发布的公示信息内容负责并承担法律责任。

202011月,新疆博衍水利水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委托,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编制了《G314 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现将报告内容予以公示,详细请看附件,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20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将意见反馈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

受理人:王斌,受理电话:13699384489

附件:G314 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监测总结报告

     G314 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G314 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验收鉴定书-合



                            20211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