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35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致广大交通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30 19:13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在这花烂漫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传统佳节—古尔邦节。值此之际,交通运输厅党委谨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716日乌鲁木齐突发新冠疫情以来,交通运输厅党委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全厅系统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交通干部职工逆势而行,讲政治、顾大局,坚守岗位,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公路建设、公路养护、收费服务、应急保通基层一线,展现了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行业精神。真诚的问候一声:大家辛苦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古尔邦节也注定难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民战“疫”,人人有责。面对疫情,我们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还要护好自身健康。

如期而至的不只是节日,还有幸福、安康和温馨!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希望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节日期间,全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不和外人聚集、不到邻居家串门、不去亲戚家走动,倡导通过电话、短信、微视频等方式,向亲戚、朋友、同事等互送节日祝福,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情的节日!

人心齐,泰山移。“居家”阻断的是新冠病毒,不断的是节日温情。在这个非常的节日里,我们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责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我们的爱,用我们的责任,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疫情防控交通贡献。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科学指导,有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区各级交通干部职工努力,我们一定能够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大家古尔邦节快乐,全家安康万事如意!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委员会

                                                       20207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