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14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图解】一张图看懂2019年跨省大件运输

发布时间:2020-05-15 14:02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延伸阅读:

日前,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的发证量已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4月17日单日发证量更是达到1736件,创历史新高,有力支撑了大件运输企业复工复产。

如此高的办证效率,得益于交通运输部近年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让大件运输许可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发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使大件运输行业面貌彻底改观。

据统计,自2017年9月30日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正式全国联网运行以来,至2020年4月底,系统累计办结许可超过28万件。全国二、三类大件起运地许可平均办结时间分别为2.2个、3.2个工作日,比法定办结时间缩减约80%。

下一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审批服务模式,助力重大设备生产制造高质量发展。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链接地址:http://www.mot.gov.cn/2020zhengcejd/kuashengdj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