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2-00118
  • 发文字号:〔2022〕1717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交办水函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内河水上服务区服务指南(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17:41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各直属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内河水上服务区服务质量提升,为船员、船舶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服务,根据2022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有关工作部署,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制了《内河水上服务区服务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水运局邹永超,电话:010-65292824,传真:010-65292841。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2年1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