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博尔塔拉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项专题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26 18:5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博尔塔拉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项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一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何永慧书记在博乐市调研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防范疫情 从我做起》短视频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1月22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自治区、自治州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博州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

会议就切实抓好春节前后及“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早”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年行动,管好“单位门”切实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重要节点、重要时段、重要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博尔塔拉执法支队全员要履职尽责,加强“双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工作,依法履行执法职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管理。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 

(博尔塔拉执法支队  吴海勇、苏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