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伊犁公路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迎新春 强党性 我为支部献一策”开展2021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26 19:0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新疆第三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员们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春节。1月22日下午,伊犁公路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春 强党性 我为支部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伊犁公路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把迎新春与本次主题党日结合起来,以“同心”党建品牌为引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推陈出新,创新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方法。除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一系列常规动作外,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齐唱支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爱国主义情怀;通过迎新春团队游戏《一圈到底》《解手链》,在热闹活跃的氛围中,循序渐进地引导大家增强对“同心”党建品牌的认识,增强大家对“同心”党建品牌的含义的理解,使大家切身体会和深刻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献“金点子”环节,每名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党务公开、支部活动、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内容,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党小组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活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自己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罗列出来,让党支部今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最后,全体党员亲手制作廉洁贺卡,互送廉洁卡片,一张张精美的廉洁贺卡,同时也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树立优良作风、培育良好家风,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节”。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强国在我区试点的第三个年头,伊犁公路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今后将主题党日与建党百年和交通强国试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大力开展以“同心”党建品牌为引领,全力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努力为伊犁公路养护事业注入新的活力,贡献党建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既坚持了常规动作,又结合今年特殊日子,推陈出新,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容,又提高了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为2021年建党百年大庆,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伊犁公路管理局  田炳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