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奎屯分局多措并举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26 19:1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1月25日奎屯分局开展“聚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思想上充“电”,用责任汇聚力量。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奎屯市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观看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并开展学习研讨,帮助党员干部从自身找差距、找不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思想共识。

工作上加“油”,用真情凝结关爱。分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辖区G217线,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保温壶等慰问品,向奋战在除雪一线的各族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爱与问候,叮嘱养护一线职工,加强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继续发扬交公路人不言苦不畏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除雪保通的冬养工作。

生活上合“力”,用祝福传递能量。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手机信息、电话、信函等方式,向结亲亲戚拜年、送祝福,积极参与“我和奎屯过个年”活动,全方位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奎屯公路管理局奎屯分局  陈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