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精河执法大队全力以赴除雪保畅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26 18:5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根据新疆气象台1月22日发布的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精河执法大队为应对博州局部区域有暴雪的情况,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公路养护部门、公安交警部门的信息共享,加强联勤联动,实行资源整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迅速了解掌握积雪路况的影响情况精河执法大队提前安排部署人员力量1月23日清晨8时许派出执法人员2人次1辆执法车,与精河公安交警部门充分沟通,发挥路警联合作用,由精河执法大队巡查G30线辖区精河匝道收费站以西,由公安交警部门巡查G30线辖区精河匝道收费站以东通过联合排查辖区托托、沙丘大桥、四台至赛里木湖等重点路段沿线公路未降雪,全线超车道、应急车道断断续续有风吹雪情况,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将巡查中发现的积雪路段告知奎赛高速管理微信工作克服除雪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等困难,协助公路养护部门除雪保通,全力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通过多方联动,经过6小时奋战,辖区积雪路段都已清除,路面恢复畅通。下一步工作中,精河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雪天巡查频率,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精河执法大队   玛曼·居马江  布鲁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