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多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26 18:4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1月24日至25日,由伊犁执法支队、交投伊犁分公司、伊犁公路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道路通行状况及重点路段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受恶劣天气影响较大的G30线、G3016线重点路段,尤其对果子沟大桥养护工区防雪保交通应急措施、物资储备供应、设备维护运行、作业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应急作业人员安全保障措施提出了建议。


检查人员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隔离栅缺失侧倒、波形护栏损坏、路面坑槽未及时修补、路肩路面积雪未清理及三处中央开口活动栏未及时关闭等问题,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梳理需整改事项5项、督办事项1项,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或限时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在反馈会上,第三检查组组长伊犁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分析、早预警、早响应、科学处置、有效应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伊犁执法支队   马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