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伊犁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安保值班、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讲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26 20:1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伊犁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安保值班、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讲座,由局机关安全监督保卫科科长徐波同志授课,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要内容有安全生产综合基础性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伊犁公路管理局机关安保值班制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及消杀流程等四个方面。

伊犁公路管理局始终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正确处理安全和日常养护的关系,坚持生产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管”的原则,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伊犁公路管理局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安保值班相结合,开展常态化体温测量、二维码查看、消毒消杀,教育干部职工落实出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掌握应急处置流程,配合其他单位及人员做好相关检查检测工作通过讲座培训,较好地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和安全意识

伊犁公路管理局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