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布尔津公路分局积极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26 20:0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布尔津公路分局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分局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从而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文化修养和理论素养,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分局订购并学习宣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

布尔津公路分局高度重视对《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的学习宣传工作,采取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理论与学政策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开展了学习宣传工作,做到了学习有计划有阵地有资料有记录有心得体会;做到了组织领导落实学习人员落实学习时间落实考勤检查宋体">落实,在全分局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中国制度面对面》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这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同时,此书运用采访和链接等叙述方式,精心编制了知识链接、云热评、直播现场、特别关注、权威声音、在线答疑等131个资料栏目,既有大量生动的图说,又有微视频和深度经验的扫码链接,通过事论图文结合、线上线下结合,让理论学习变的无声又有声,入脑又入心,充满了时代感和可读性。

通过学习宣传《中国制度面对面》,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提高了政治站位。

下一步,布尔津公路分局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飞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布尔津公路分局  祖热古丽·玉苏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