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五”国评路况检测在石河子顺利完成检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26 20:3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9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五”国评路况检测在G312线k4348+764处正式开始综合检测,此次检测共有该局管养的G312线k4348+764至k4398+76450的50公里和 S204线K0至K22+308处的22公里。

检测期间,该局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交警、交通执法支队等单位共同做好保障检测各项工作,局属分局全面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确保高效、安全地完成检测任务。

随着,新疆国评第一组路况检测工作车辆由检测起点G312线k4348+764处匀速行使,标志着在石河子公路管理局管养路段的路况检测工作正式开启。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此次迎国评工作,石河子公路管理局自10月8日起倒排工期,科学整合分局干部职工和养护机械,在管养路段全面开展整修路肩边坡、整治路域环境、填补路面坑槽、规范沿线标志标牌、处置路面病害等公路日常养护工作。据统计,截至10月22日,该局共整修路肩边坡325km²,路面坑槽、拥包、沉陷处治2131.8平方米,处治沥青路面重度车辙59.2平方米,补划标线239.2平方米、粉刷护栏板4292平方米、路面保洁9410.464Km2、清洗护栏板43.16km,有效提升了石河子、沙湾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质量,为此次“十三五”国评路况检测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西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检测室主任领队丁杰栋等5名交通运输部国评路检组人员,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四级调研员王韶华等7名自治区“十三五”迎国评路检工作陪检人员,石河子公路管理局相关陪检人员参加本次路况检测工作

(石河子公路管理局  华朝晖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