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部视频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28 16:1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020725下午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王兴华主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影响,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要求,按照厅党委工作部署,为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使用微信平台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态势下的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疫情突发后安监处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责、兢兢业业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谨记肩头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警惕,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全力配合社区做好防控隔离工作,坚决杜绝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产生矛盾冲突;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各项业务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提出,今后支部将不定期召开支部视频学习会议,加强政治学习。支部全体人员要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从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