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吐尔洪收费站】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15 16:46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714日,吐尔洪收费站召开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扎实有效开展好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714日,吐尔洪收费站围绕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活动主题,召开了动员大会,收费站全体人员参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剑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教育月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吐尔洪收费站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其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治掮客苏洪波》,并根据廉政教育月工作要求,结合收费站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严明政治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深化廉政文化学习教育,始终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自己要通过廉政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捏住红线、守住底线、盯住高压线三线监督标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公路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吐尔洪收费站  林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