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塔城公路管理局】举办“共建共享·健康新疆”主题公益讲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15 16:4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7月13日,塔城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健康新疆行·和谐共发展”健康宣教活动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713日塔城公路管理局开展以共建共享·健康新疆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授课老师生动地讲授了突发事故及急症的院外“CPR急救人工呼吸、心肺复苏、胸外按压等自救互救知识;室内外空气污染认知,雾霾的危害及防护,女性两癌筛查预防;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讲解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控烟限酒的专项行动内容及公民健康素养、心理压力疏导、食品安全等健康防护知识。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宣讲公益讲座,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公民的预防职业病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地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塔城公路管理局  甄娟徐鹏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