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博湖执法大队]班前10分钟执法礼仪培训树立微笑服务交通执法形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16 12:45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交通执法队伍服务水平,树立自治区交通综合执法队伍良好形象,7月以来,巴音郭楞执法支队博湖执法大队结合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持续开展了执法礼仪形象班前10分钟培训。


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下发以来,该大队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议,学习方案精神,研究工作举措,全面有序推动落实。期间,该大队以学习掌握《执法服务礼仪手册》为切入点,从形象形态礼仪、办公场所礼仪、公务车辆礼仪、交通执法手势礼仪、执法服务礼貌用语、微笑礼仪等方面展开学习,并指定专人先学先练,在每日班前对全局执法人员进行微笑执法服务礼仪培训,力求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从根本上打造体制改革后的交通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

据了解,自从开展班前10分钟微笑执法服务礼仪培训以来,该大队执法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执法素质有了明显提升,在路政事案办理、许可事项咨询服务等方面都广受群众的好评!

该大队行政负责人单建军介绍说:今后一个月内,大队将在继续做好执法人员礼仪训练的基础上,不断延伸服务内涵,从打造服务设施齐备、服务环境优美的执法环境着手,持续提升执法服务质量,继续践行执法为民宗旨,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时代需要,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

规范执法文明礼仪,用微笑温暖人心,是对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打造交通执法服务新形象的必然要求,也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外在体现,相信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定会在今后的执法活动中获得更多的肯定,不断进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巴音郭楞执法支队博湖执法大队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