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风采

【奎屯公路分局】全面排查沿线交安设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15 16:3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切实保证辖区交通安全,充分发挥交通安全设施的作用,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公路管理局>2020年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奎屯分局再次对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G217线沿线交通安全设施醒目、清晰、完好。


分局技术员对所辖路段的护栏板、示警桩、标线、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对路面路基桥涵各项养护作业现场安全布设情况进行检查,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要求做好相关安全工作。配合路政部门排查沿线平交道口,对不符合规范的平交道口进行治理,并按照要求对合法路口做好渠化工作。同时修剪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更换和校正破损歪斜标志标牌、拆除非法标志标牌,及时维修公路两侧损坏护栏板,补划路面缺损、模糊的标线,确保G217线交通安全设施符合标准要求,齐全安好。

截至目前,G217线交通安全设施已排查完毕,损坏、缺损部分已进行整改,总计更换和校正标志标牌12块、拆除非法标志标牌20块,此次全线交安设施排查行动不仅提高了公路通行安全系数,更是给过往车辆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通车环境。   

(奎屯公路分局  恒巴提·叶尔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