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1-00103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及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0    来源:自治区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及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治区2021年秋季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公告》自治区公路管理局20211128日组织线上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地点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生具体体检时间、地点。考生接电话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体检。

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组织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须自被告知体检结果的3-5日内,由招聘单位另行指定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按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组织安排体检。

体检结束后,体检结果及入闱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官网进行公告。

(二)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前请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饮酒,不吃油腻食品、甜食等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禁饮水,不嚼口香糖,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各位考生确保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无法联系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993-2089958  石河子干校老师

0991-5281985  公路收费(联网)管理中心

何老师

监督电话:0991-52819615282213

附件: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自治区公路管理局

2021112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