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309
  • 发文字号:〔2019〕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 成文日期:2019-10-12
  • 主题分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秋季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2 1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秋季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自治区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局引进人才招聘工作面试工作于2019年10月12日完成,现对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进行公告,并对体检工作进行安排。

一、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自治区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局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与集合地点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8:30,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院内。

 三、体检相关要求

    (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张、2张一寸彩色照片参加体检;

    (二)体检费用由各用人单位承担;

    (三)体检前请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饮酒,不吃油腻食品、甜食等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禁饮水,不嚼口香糖,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五)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出现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六)女士应特别注意:已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提供医学检验证明,我们将不安排您做放射科等相关检查,待合适时机再行检测;

    (七)各位考生请确保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保持畅通,无法联系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及监督电话

交通运输厅人事处0991-5281112

交通通信信息中心0991-5281801

规划设计研究中心0991-5280901

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局0991-5281604

自治区纪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0991-5281423

 

  附件: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秋季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面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人事处

                             2019年10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