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3-00061
  • 发文字号:〔2023〕68号
  • 公文种类:答复
  • 发文机关:新交提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32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7-10 17:35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C

新交提〔202368              签发人:西尔艾力·外力

关于自治区第十届人大第会议第326号建议的答复

帕尔哈提·哈斯木代表:

提出的《关于建设库尔勒市中环路至古勒巴格乡至尉犁县界道路快速运输通道、加快库尉一体化进程的建议326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与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厅历来高度重视巴州的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以来,G0711线尉犁-35-若羌、G0612线依吞布拉克-若羌、若羌-民丰等高速(一级)公路建成通车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G218线那拉提-巴仑台G218线焉耆至博湖等公路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上述公路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巴州交通出行条件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您提出的建设库尔勒市中环路至古勒巴格乡至尉犁县界道路,经我厅与库尔勒市沟通,该道路属于市政道路,目前库尔勒市和尉犁县正在推进,我厅将积极配合做好涉路审批等工作。

最后衷心感谢对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恳请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58         

  

(联系人:刘晓鹏  0991-52817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