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3-00061
  • 发文字号:〔2023〕6号
  • 公文种类:答复
  • 发文机关:新交提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7-27 11:35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B

新交提〔202362              签发人:西尔艾力·外力

关于自治区第十届人大次会议107号建议的答复

阿力木·买买提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吉木萨尔县城至准东五彩湾239线改扩建工程建设的建议107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与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厅历来高度重视昌吉州的交通运输发展,以来,G312线呼图壁至玛纳斯、G331线鸣沙山至乌拉斯台、昌吉州西部南山伴行公路二期、S327线北山煤窑至将军庙至五彩湾公路等已建成通车G3003线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上述公路项目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准东开发区是我区重要的能源基地,您所提的建议对于准东开发区的资源、能源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目前S239 线五彩湾至吉木萨尔县公路改扩建项目已列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公路)“十四五”发展规划》,由昌吉州负责组织实施。我厅将积极配合昌吉州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申报将该项目纳入自治区2023年自治区级重点项目,并督促昌吉州交通运输局加快项目建设。

最后衷心感谢对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恳请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58         

  

(联系人:刘晓鹏  0991-52817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