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2-00118
  • 发文字号:〔2022〕36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新交提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对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1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交提﹝202236              签发人:艾山江·艾合买提

对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

234号提案的答复

古丽夏提·西尔艾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协调推进G314线阿图什过境公路建议的提案》收悉我厅高度重视就提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经与您电话沟通,现答复如下:

我厅历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克州的交通运输发展。中巴经济走廊G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伦口段公路已于十三五建成通车;布伦口至红其拉甫段公路已于2021年完工G219线阿合奇至八盘水磨段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G315线托帕-吐尔尕特口岸公路、G219线阿克苏(温宿)-乌什-阿合奇等公路项目力争2022年开工建设。在国家及自治区的关心支持下克州所有乡镇和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均已实现了两通目标克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和保障。

您提出的G314线阿图什过境公路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公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新政办发202193),该项目未纳入规划。

项目是跨地州项目建议克州与喀什地区积极协调共同研究项目方案我厅将做好行业指导服务工作。项目规划、前期、资金、土地、环保等条件具备后我厅将研究将该项目纳入相关规划。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自治区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恳请您一如既往关注和帮助新疆交通运输事业

                               202247      

(联系人:艾克热木  0991-528052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