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65
  • 发文字号:〔2020〕18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第24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9-09 12:14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B类)

新交提﹝202018号         签发人:艾山江·艾合买提

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三届次会议

240号建议的答复

夏扎旦木·克来木代表:

自治区人大交办的《关于加快G218线库尔勒尉犁段拓宽改造复工进度的建议》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进行了充分沟通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交通运输厅历来高度重视巴州的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以来,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G218线尉犁—35若羌、G315线依吞布拉克若羌、G315线若羌民丰、G218线和静焉耆等重大公路项目已陆续建成或即将开工建设,上述公路的建设将为巴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兵地融合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二、巴州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单位,2017年按照PPP模式开工建设(当前仍在财政部PPP项目管理库中),2018年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及资金问题,项目暂停实施。

三、目前,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公路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此项目的建成将大为改善尉犁段的交通出行条件。

四、下一步,我厅将发挥规划、监督、指导、服务职能积极指导、督促巴州交通局在严格防范政府债务的前提下,待项目建设条件成熟时,加快项目推进。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们对自治区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情恳请您一如既往关注和帮助新疆交通运输事业。

2020 417

(联系人:阿米兰 0991-528090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