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65
  • 发文字号:〔2020〕19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13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9-10 18:27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B类)

新交提﹝202019       签发人:艾山江·艾合买提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第

会议第133号建议的答复

亚辉代表:

自治区人大交办的《关于加快昌吉市与周边城市形成良好交通对接,提升区域枢纽功能的建议》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进行充分沟通。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乌昌区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核心,是国家推进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国际大通道汇聚地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天山北坡经济带城市群的核心。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乌昌区域交通运输的发展。国家和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努力,乌昌区域已形成东联西出的路网格局,交通运输发展水平在自治区位列首位。

二、经我厅积极努力多方协调,G3001线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西线)项目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单位,在工可编制期间,正充分征求农十二师、昌吉州各方意见,均已出具书面同意意见。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可编制工作,交通运输部已完成工可行审,正确定项目规模和标准及主要节点。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对自治区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情恳请一如既往关注和帮助新疆交通运输事业。

2020417

(联系人:马丽安娜   0991-5281820

相关稿件